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小小奖杯

接宝贝放学。他笑嘻嘻露出两只大门牙。扬扬手里的小奖杯,然后递给妈咪。今天学校周会,蔡副校长颁奖给数学比赛的优胜者。宝贝辛苦学习‘分数’ (fraction)的战果,得来不易。还曾经因为它一度郁郁寡欢了几天呢。呵呵。

孩子,妈咪是很开心你捧了小小奖杯回来。
然而妈咪更开心是因为你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要持之以恒喔。

小小的奖杯,大大的鼓励。宝贝要继续加油,OK?

3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Facebook 留言

Lee Wai Wan
Smart boy, got future!
21 Sept 2010

Sabrina Woong CW
thanks WW. u have been giving constant support :)
22 Sept 2010

jo 说...

Yes, yes. Please tell lil Sam that the token showed that his effort was notice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 will convey yr msg. thank you la Em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