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满载而归

回来了。我从“第5届海外华文书市” ~ 《读行天下》回来了。虽然只是匆匆地逛了两个小时多一点点,在 KLCC Convention Centre 的 5个展览场地之间走走站站翻翻看看, 沉溺在文字书香里头,很踏实很满足很幸福。谢谢我家胖老爷从货仓赶回来,也谢谢宝贝割爱他的玩篮球时间,而同意和妈咪爸爸一块到书展看看。一家三口为了 节省时间随便在附近的茶餐室吃经济杂饭当晚餐就直奔书展去。途中约了DW可惜他懒惰出门。倒是因为在电话里DW说他正在看天边的彩虹,所以在车里的我们也很自然地望出窗外。一 道弧度很大很弯的七彩桥梁就在右边的天空中出现。美!很美!仿佛就是师奶的心情写照。嘻嘻!到了展览场地,车多交通拥挤又下起了微微细雨。贴心的胖老让师 奶宝贝先自行入场,他泊车之后再进入场内会合。然后爸爸就随着儿子流连于儿童书刊杂志的摊位,当“跟得爹地”。妈咪乐得当起“独行侠”,闯荡大马台湾香港 中国的各个摊位。晚上九点四十五分,即播音系统开始提醒访客还有15分钟就要 “关门大吉”时,师奶才逼不得已走向收银处付钱。呵呵!120分钟的收获甚 丰,不是盖的。一共大大小小15本,约RM300,物超所值!劲!赞!爽!哈哈!真的希望可以再待久一些 (人心不足蛇吞象啦!)。其实可以如愿到书展看一看买一 买已经很好了咯,本来以为泡汤了的。再次谢谢胖老公。回家的路上还是下着毛毛雨。宝贝在车里睡着了。爸爸妈咪肚子里的晚餐已经消化了。是时间吃周六宵夜。打包广东滑 蛋河+福建大录面+冰奶茶。师奶的心情可用4个字形容 ~ “满载而归”。是的。满脑子的书香。满肚子的面食。最重要是满怀胖老爷的厚爱。师奶是很容易满 足的。谢谢!

4 条评论:

YouWe紫外線 说...

yeah... 看完了輪到我看! :)

莎莎妈咪 sab 说...

bro...没问题 :)

jo 说...

Yes, yes, 知足常樂也. :)
Eh, your friend DW so romantic ah. Didnt want to go to book fare mainly because wanted to stay at home to admire the rainbow ah... i know who is DW lar, but wont reveal the identity over here.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am sure u know who is DW lah. u know most of my frens because u 8. hahaha..actually he is not romantic, he is lazy...rainy day, he chose to stay hom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