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4年2月16日星期五

一个 can, 所以飞了


去年十二月开始, 胖老爷一直念叨, 想在CNY去一趟伦敦,看看承懿。 他提了几次, 我的回应并不积极。毕竟只有区区数日,来去匆匆;而且孩子得上课,不见得有时间“应酬”我们。再加上我在外因为认床、睡眠素质一般很糟, 挺折腾的。
“你去英国做咩? 同令郎净系食餐饭?”
 
“系啊! 睇下佢, 抱下佢,鼓励下佢。俾佢知道我哋支持佢, 佢唔好俾自己咁大压力。。。”

爱子心切的胖爸爸, 我还可以说什么?
 
在无计可施之下, 我唯有说:“咁你最好问下承懿, 睇佢到时得闲同我哋食饭冇?”
 
其实说的时候, 我一心以为我们的宝贝儿子,会婉拒他爹妈的好意。就好像我们2022 年圣诞节前后,原本想去找他, 结果他说 :“你们不要来。 我没有时间。你们自己去玩” ~所以后来我们去了东欧旅游。

可是~ 这一次出乎意料的, 承懿秒回, 还回了个“可以“。

胖爸爸二话不说, 即刻开笔电上网买机票。就这样, 我们飞过去, 又飞回来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