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4年2月9日星期五

我们来了, 他笑了

一图胜千语。我这里有四图呢! 哈哈哈~







我的一胖一瘦开心, 我也开心。 你们应该也替我们开心 

2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很感动,简单的几句话,温馨的几张图,看得我热泪盈眶。你写的每一篇“想懿”文每一次都让我看得很投入,很动容,非常写实和真诚

莎莎妈咪 sab 说...

恩轩至佳。。。谢谢你的留言, 没能及时给你回复, 抱歉!我这里长草了,不常上来部落格, FB倒是每天都在上😓。思念孩子,都是真的。同为人母, 你可以理解。我在想我那宝贝儿子了解多少呢? (有点贪心的妈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