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

大四生活(14)小龙头吊饰

年初一的下午, 我们拎着两个满满的环保袋, 步行到承懿的学生屋。
 
进了他的房间,脱下外套后,我开始把袋子里的物品一一拿出来, 摆在地上。 他逐样归类, 放在柜子、箱子里头。

然后他发现了这个小龙头吊饰,看了我一眼:“Mom, 这个带过来? 要做么?”

“给你一点CNY气氛啦。今年龙年,很可爱啊!”

他一脸如嚼鸡肋的表情:“我要粘那里?”

“租房子不要粘墙壁, 弄肮脏不好。 我特地买这个可以挂的。容易。”

“那要挂那里?”

“窗帘那边啦!” 我指向窗口。

他走了过去,把小龙头挂上。

这时胖爸爸搭把口:“小龙给你带来好运啊!我们家里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孩子笑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