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4年2月11日星期日

来看康桥

年初二, 去剑桥逛了一圈。
火车票是年初一下午才买的, 算是临时决定。慧思很有义气地, 也买票乘搭40分钟的火车,与我们相会。她比我们先抵达剑桥火车站,一看到我,冲了过来抱抱。
 
我对她说:“新年快乐啊!” 她回:“恭喜发财! 我这两天第一次听到人家对我说这个~” 那一刻,我暗自庆幸, 今天来了剑桥。真的!
 
就这样我们边走边逛, 聊聊笑笑, 咔嚓咔嚓,在这个大学城走了大半天。 最后她还延迟火车班次回家, 真的不好意思呢!







在韩国料理店, 结账的时候, 店家给了我三个“幸运曲奇”。我随即放进胖老爷的背包里, 然后就忘了这一回事 。


回到旅馆整理背包, 才惊觉自己的健忘 。


绿色红色金色的包装都显得喜庆, 我逐个打开, 有两张小字条的句子是一摸一样的。


嗯~ 两句话皆深得我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