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10月25日星期三

老来伴(50)

1025,星期三。

工作天,他如常回家用午膳, C19 疫情后的习惯。吃饱了, 他在清洗碗碟。 我刚好洗完澡, 下楼来了。

“老婆, 今晚唔洗煮饭。 我哋出去食大餐。”

“做咩?要感谢我22年前生令郎啊?”

“系啊~嗰个时候, 我老婆几惨啊, 啱啱俾医生劏左一刀, 仲响度晕紧。”

我笑了几声:“冇晕晒。系半迷半醒。我记得 Dr Teow 仲同我讲 “CW,a boy. You rest first.””

他也跟着笑。

然后我故意取笑他:“嗰阵你响外出坐著等, 惊到手揗脚震。。。”

他直认不讳:“系啦! 成世人至揗鸡系嗰次。我老婆生 baby 难产哦~” (是的, 当年我是顺产不果, 临时被送上手术台剖腹)

我没有答话,走到他身后, 拍拍他的背。

而我们的宝贝, 今天满22岁了。

荣升为爸妈22年,我谢谢他,他谢谢我,理应吃一餐好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