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7月1日星期四

下半年开始了,继续想儿子



1. 正式踏入7月。怎么这么快? 我2021 年的前半段到底干了些什么?
2. 在这个O那个O的来来回回期间, 6 个月不见了。 我~浑浑沌沌地过。 感觉很无奈。
3. 在6 月和7月相连接的这两天, 我上了很多趟厕所 (你们不要笑) 切拜(韩语~ 拜托)我不是丁丁,我也不要当丁丁。 我是莎莎。没有留院的莎莎。

4. 最想念远在伦敦的孩子。我也想念在老家槟城的妈妈。不过, 妈妈身边有姐姐和弟弟照顾, 我比较放心。

5. 差不多一年没见妈妈了。 虽然每个星期都会给她打电话聊天。聊的话题总是重复又重复的日常~今天吃啥?晚餐煮啥?虽然千遍一律,还是喜欢聊。因为她是妈妈。

6. 承懿很少很少给我们打电话。视频聊天也很少。我们也习惯了。 他的电话一来的话,就是有事情要商讨、或者询求意见。所以no news is good news.

7. 承懿每天都会有一则信息吧。 通常是早上。譬如一个多小时前他发过来:“Just came back from a run.” 也是没啥新意的信息, 几乎每天都大同小异。 不过最重要的是报平安。足矣。

8. 妈咪即刻脑补说他注意身体健康。 即使这段暂住朋友家的日子,他几乎每隔一天都到附近的公园跑步。动动手脚肢体, 出身汗总是好的。

9. 手机的相册不知道做么会 pop 这张合照出来~ 2014 年7 月的照片(也是7月的关系吧?)。我们穿同样款式设计的 t-shirt。哈哈哈!那一年他13 岁。

10. 庆幸啊~ 在过去他年纪比较小的时候,我们曾经有好几次这样着装,会觉得好玩。 现在他都不和我玩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