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7月3日星期六

爱心甜甜圈

 

EMCO 的第一天。 他一早出门去医院复诊, 6 个月前的预约, 不会因为EMCO 而推掉。

他发信息来说, 他拿了号码, 3号。运气不错, 不会等太久。

约一个半小时后, 他又发了贴纸过来。柴九君狗仔说“返紧黎喇”。

我回了个 。然后请他在邻近的药店买盒保济丸回家。如果他要顺便打包午餐也可以,反正他把容器带上车了。可他没有回我。

不一会儿, 家里的自动门开了。 这么快?我拿了钥匙给他开门。

他两手空空地下车。笑嘻嘻地。

“医生讲咩? OK冇?”

”医生讲 OK。好好。 讲8个月之后至见我。褪迟两个月左。”

”OK喔~ 好事。 你有买保济丸冇?我哋晏昼餐食咩?你冇打包?”

他摇了摇那双浑圆的手。 我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冇打包就话啫,我哋可以自己屋企煮。 保济丸做咩唔买? 等阵又出去多一摆咩?”

他折回去车子, 开车门提了两包东西出来, 用很 “抵死”的语气:“我特登买左一旧朱古力蛋糕, 仲有一旧腍啤啤嘅芝士蛋糕比我老婆食。 我系唔系好好呢?”

我的天! 不是吧? 我最不爱吃的两样东西!

“杯kopi 我就唔该晒。个两旧cake就多谢夹盛惠啦。” 我夸张地做了个哆嗦模样。

他哈哈哈地笑了, 并把手上的袋子递给我。

我瞄了瞄, 马上说:“讲嘢啦你~ cake 咁样包嘅咩?你买donut。系米?”

他又笑了:“我老婆叻喔! 你果日米话想食? 我记得。 而家我出去买保济丸同埋打包晏餐, 再返黎一次过冲凉。 你食donut 先啦。应该仲热热地。”

那里可以不拍照一下, 纪念爱心甜甜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