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

连续三年的719 照片

我手机里有一个叫”Featured Photos” 的相册, 每天总会自动排列约10张旧照片, 让我重温怀旧。刚才打开一看, 发现其中3张竟然都是在719 那一天拍的。连续3 年的719。 

看来~ 我的苹果手机也知道主人非常想念孩子。

5年前, 他15 岁。在Joanne的发廊拍的。

那一天, Joanne为他理发后特地给他gel 头发, 再梳个 “咖喱卟” 。
我跟着起哄, 要给他咔嚓。结果他说他要 selfie。

当时我叫他露齿笑啦,毕竟比较好看嘛。他偏不 

现在想起来, 或许因为那个时候他还戴着牙箍吧!



4年前, 他16 岁。 那个暑假,我们特地去了曼城几天, 帮他找学校。

这是其中一个景点~ Concord School. 很大的校园, 沿途进来是一望无际的麦田,很漂亮。

最终,承懿没去报读, 而去了另外一间学校。 

他从小的幼儿园、 小学、 中学、甚至是上中六的Ruthin,爸爸妈妈都会事先实地考察,帮他“过过眼”。 

唯独他的大学, 他自己决定。

就是说, 长大了,可以自己做决定。 我们就默默支持吧。



3年前, 他17岁。刚刚考完IGCSE 之后的一个月, 在等成绩。

那一个月, 他没闲着, 很努力在练琴。

因为钢琴老师请他给两位小女生的小提琴晋级考试钢琴伴奏。现在想起来,我还是觉得钢琴老师有很大的勇气! 哈哈哈!

幸好我的宝贝儿子,也不负老师所托, 顺利完成任务。 还赚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份兼职薪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