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尼铺你赢

 看到洁玲家的曾先生分享丹尼仔的视频


我点开了YouTube问正在划手机的胖老爷

“听下~ 知道系边个嘅歌冇?”

他认真地听了钢琴弹奏的过门

“好似系陈百强嘅歌。”

我很满意地点头

“边首歌?知冇?”

在丹尼仔第一句歌词唱出来之前

他唱了:“有了你~”

我惊叹:“哇!醒目喔!”

然后他继续划手机而我对着手机在唱歌

终于唱完了 我把手机递到他眼前

“睇下~ 几靓仔啊! 好有气质。”

他笑笑点了点头

然后我说:“你知唔知杨千嬅嘅偶像系边个?”

他摇摇头

我白了他一眼指了指手机

他慢条斯理地

“我知道黄秋华嘅偶像系陈百强米得啦! 杨千嬅关我咩事喔?”

又啱喔!

尼铺你赢~ 肥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