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快乐很简单



我们的快乐, 可以很简单。

煎了五条用黄姜粉腌的甘望鱼。我在吃着第一只,他在吃虾米毛瓜炒粉丝。他总是把最爱吃的留最后, 很奇怪的一个习惯。

然后他说:“老婆, 等阵你食尼只。” 他指了一指碟子里四条鱼的其中一条,接着说:”尼只大只D。 你食。”

其实那几只鱼的大小相差无几, 他总是会要我吃他觉得体型看起来较大的。不奇怪~ 好像我总要他吃得比我多一样。 5条鱼, 他3 我2。

看着他先将毛瓜吃得一干二净,把汤匙叉子搁在一旁,再徒手将煎得香脆的鱼, 有条有理地撕开来吃。 一口一口慢慢品尝, 吃得有滋有味, 虽然没什么仪态

他还在吃鱼, 我已经用完餐了。问了他一句:“你知我而家想做咩冇?”

“开雪柜,摞罐啤酒黎饮。系未?”

“叻喔!”

“不嬲咖啦。”

两个人”咔咔咔”一起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