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

他疗愈的笑声




昨天疫情确诊破万,FB上的帖几乎都“愁”云密布, 士气低靡。

我的心情也觉得很 down ~ 。 不行!得想办法让自己 up 一下下。

想起了上周清理笔电存档时,发现了一些很旧很旧的视频。不只是旧, 而且很短。
 
譬如说这个只有16 秒的模模糊糊视频。 我连续看了两三遍。Baby 对歌声的反应、 表情和笑声, 对我起了疗愈的作用。
 
啊~好可爱!!! (他现在要给我这个表情了

那个晚上,baby 有 “hum-bin” (福建话=睡觉时一直惊醒)吗? 我真的不记得了。

来~ 听他笑和很 geram 的叫喊!心情有好一点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