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

首个生死特展


昨天临时提议说去看看 ~马来西亚首个生死特展, 他说OK。如果承懿也在,带他一块去的话会更好。

踏出孝恩园, 他有点感慨地税:“人生很短啊!怎么这么快我就差不多要50岁了? 但是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呢。我还没有赚够钱 (果然是生意佬)、我还没有读硕士和博士(好学到让我惭愧)、我还没有带我老婆去很多好玩的地方玩呢 (算你啦)!”

我呢? 希望自己对死亡的恐惧更少一些、态度可以更坦然一些。有生之年好好生活、学习爱自己更多一点、多陪陪家人。我死了之后, 我爱的人可以好好活下去。

死亡, 是另一种思念的开始。那种思念, 也是一种力量。

(*谢谢以量老师和团队的努力与坚持让这个特展成功举办,期望还有第二次、第三次。。。)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