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小小的满足


他晚上有饭局, 回到家已是10点。说三道四一番后去洗澡, 然后很清爽地坐在客厅里划手机。

我上楼洗澡。洗到一半, 忽地想到几位朋友的生日快到了。而我, 还没有写贺卡。

下楼之后, 我问他:“你有咁好心载我出去油站寄信冇?”

“得!行啦。”

“真系? 我而家去写 card咖啦。”

“快D写, 唔好唔写。”

“但系我着左瞓觉衫,唔好意思跳落车寄信。我都系上楼换衫先。”

“你唔洗落车。我落米得啦。容不易啧?”

我快手快脚把贺卡找出来, 还有通讯录和邮票, 在桌上书写。然后带着三张写好的祝福去找邮筒。他把车停在邮筒旁,下车帮我把三张卡投进去。

虽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还是觉得很满足。今晚,我带着这一份满足去会周公。晚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