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308的김치 찌개


昨天的晚餐, 我们吃炒饭。

虽然饭里加了切粒的长豆,我另外切了黄瓜和番茄,以确保有足够的纤维和维他命C。又为了让承懿吃得不太单调, 装了一小碟买来的泡菜,再来一碗冲泡的妈蜜汤。

结果打错算盘,第一次买这个牌子的泡菜。咸!我们都觉得应该拿它来煮其他东西, 不可以单单吃它。承懿提议煮 김치 찌개 (泡菜汤),“配点点猪肉片就好了,妈咪。”

我故意和他抬杠:“冰箱没有猪肉,不能煮。而且明天我不煮dinner, 我们打包吃。” 他一脸不甘, 惹得一旁的胖爸爸笑了。

今天我一样在家里煮晚饭, 有党参鸡汤、炒小白菜、煎苦瓜蛋, 另外就是这一小煲 extra的 기치찌개 。

我加了一点点排骨(冰箱里真的没有猪肉啊)。试了一下味道, 好像还可以。等下承懿吃饭会有小惊喜吗?

虽然这阵子,他几乎每天都让我发脾气、碎碎念。依然用有限的材料,满足了他的心愿。妈咪都会有这样矛盾的心情吗?

今天是38 节。我的身份是妇女~是女儿、是姐姐、是妹妹、是人妻、是妈妈、是媳妇。我做好了那个部分?

身为女儿和姐妹,我妈(包括我爸)姐姐弟弟应该OK。人妻, 胖老爷对我要求没有太高, 勉强合格吧。妈妈这个身份, 我一直在努力, 是真话。承懿是不是酱觉得, 我不知道了。倒是媳妇这一块, 我有点说不上来。

两张照片写了一大堆。不好意思哦。大家吃饱了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