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8年3月31日星期六

心意, 很大

|
星期四晚上,胖老爷下班后回家吃晚餐。我“看”他吃,一边闲聊。提起了说隔天中午朋友约了我吃饭。

星期五一早,他准备出门上班了。我刚好从厨房走出来。

他从皮夹里拿了几张纸币出来,递给我:“老婆,比D镭你。等阵你同朋友出去食饭。”

“唔洗啦。我荷包有啊。够啦。唔洗比我。”

“攞住先啦。呐, 我放呢度啊(茶几上)。你记得收。我返工啦。“

“哦。”

很小的一件事。不过我的心却暖暖的。不关纸币数额的多少,而是那一点心意, 对我来说很大。真的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