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和我玩



昨天下午, 接了承懿放学后回家。他上楼洗澡。我在厨房洗菜切菜。

一个不小心,右手的食指“中招”,鲜红的血慢慢地从伤口渗了出来。很痛!把手洗干净,涂了黄药水。待洗待切的小白菜,暂时搁在一边了。

我坐在餐桌旁, 在”研究”食指上的伤口。伤口不浅。证明新买的菜刀, 果然锋利。

承懿冲好凉, 下楼来着。我对他扬了扬我的“一阳指”:“Boy, 妈咪切到手。流血了。 我刚刚搽药。”

他先是皱了皱眉,一副“惨不忍睹”的样子 :“OK了吗? stop bleeding了吗?”

我站起来, 经过他身边,准备到客厅去:“should be fine.”

忽然间,他双手从后面抱住妈咪的水桶腰(我即刻动弹不得), 把头枕在我的肩上,还以很戏剧化的腔调:“oh mom, I don’t want you to die ~ “ 一连重复了几次。

当时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好气又好笑,拍了拍他的手臂:“好心你啦, 需要这样 dramatic吗?”

他松开了手,笑嘻嘻地进书房。

现在想起来, 其实心里暖暖的。我的孩子16 岁了, 还肯和我这样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