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特别香, 又特别好吃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妈咪今天负责做“马王”, 洗洗切切,先把食材准备好。

然后,“哎呀”赖小厨“翻炒冷饭” (哈哈哈~ 广东话)。把冷饭变成炒饭。

他一边炒一边笑, 还自我感觉良好地:“哇! I am impressed by myself 。 (夸张地皱起鼻头吸了一下)我炒的饭, 很香咯!”



妈咪即刻给他一个“好心你啦”的表情:“hello, 那个香味哦, 是腊肠的香味来的。。。”

他还是微微笑, 继续一副自我陶醉的模样:“也是啦,不过因为是我炒的,所以特别香。”

“是咯,是咯。特别香, 又特别好吃。”

他转过头来看我, 扬扬两道浓眉,咧开嘴笑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