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祝福慧思骢哥


在手机里“藏”了五个月多一点点的照片, 终于可以曝光了。呵呵!

三月中旬,我和胖老爷到一个英国教育展览找资料。出乎意料的遇到了美女编辑和她的长腿骢哥。

原以为她是来做访问写稿之类, 她说不是。她来“探路”, 问清楚所需,为到苏格兰深造做准备。由于那时候时机未成熟, 她请我 zip 嘴巴, 我当然说 👌。

这里我要谢谢她的坦白, 也谢谢她的信任。

我们在教育展聊了好一阵子。离开之前, 骢哥还拿了他的手机了这一张 wefie (之后PM给我)。

认识慧思和骢哥是因为【黄色】,也因为花报。然后他们搬来蒲种住,地点上靠近了;去过他们家喝咖啡和吃凤梨酥 (就是烧肉还没!)。

几年前慧思因为问卷工作, 特地来我家访问了胖老爷。至于是什么课题, 我记不起来了。

又有一次那么刚好我们3S驱车回怡保,骢哥慧思买的巴士票有问题, 回程时他们搭我们的顺风车回都城。大家还一起在蒲种的唛唛档吃了一餐(骢哥请的)。

我相信缘分。朋友之间也需要这种缘分。除了以上这些, 还让我想到一点, 我们夫妇同是前后辈关系(看韩剧太多, 学他们说话)。我和慧思同是马大校友, 胖老爷和骢哥也是三德中学的校友。这样“认亲认戚”法,似乎关系更亲近了一些 。

大费周章写这些,其实是临别依依, 要祝福这两位学霸型的年轻人。我特别佩服可以在工作一段日子后, 决定再深造的人。能力和毅力可不一般啊!

会想念你们啊。记得在苏格兰有空上FB瞄瞄并留言, 娱乐我们一下 (这是对骢哥说的)。

我们的【黄色夫妇】, 一路顺风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