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

这一餐,他请!

今天姐姐和弟弟都放假(特地陪我啊~ 😬😬😬😘😘😘)。我们打算带妈妈去吃大餐, 难得人齐啊。

午餐之前, 姐姐和弟弟顺路去了一趟银行, 关闭一个户口(故事很长,这里省略。总之户口以前是爸爸的,拖了几年, 今天终于解决了)。

既然是关闭户口,余额理所当然交还给我们。数目不大,就一千多令吉(实际上比我们之前预测的多了一些)。

我对妈妈开了句玩笑 :“不如就拿着一部份钱去吃大餐吧。算是爸爸请我们吃。”

姐姐和弟弟即刻拍手叫好。

我们一起望向妈妈, 她笑着点点头:“得~ 老窦请我哋食啦。”

就这样, 我们很豪气地吃烤猪排大餐!还喝了啤酒呢( 爸爸生前最爱杯中物了)。

爸爸“走”了五年七个月又三个星期, 还有本事请我们吃饭, 真厉害。

我们吃得开心, 他看到一样开心。谢谢爸爸,想你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