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答应等你

昨天临睡之前在FB的帖子。抄过来了。嘿嘿!

【 小崔入伍前夕,同是粉丝的台湾朋友私讯通知说,小崔刚刚更新了Instagram。



素颜。新发型。短短的。

额头似乎还长了痘痘。依然靓仔。短发让他年轻了,呵呵。

左看右看,不像明星艺人了。倒像邻家大男孩。

祝福小崔。好好当兵。好好学习。好好成长。好好回归。

等你哦。。。】


他是崔振赫,Choy Chin Hyuk.


一直很努力的演员, 尝试不同的戏路。

坦白说,我开 instagram是因为他。哈哈!他也是最近这个月才开的。台湾朋友告知了,我就去开,方便追随他的消息。昨天晚上看了他入伍前的短发照片, 我第一次留言了, 用英文,虽然不确定他看得懂没有。

"CJH looks younger un this short hairstyle. All the best to you. I/ We will miss you much, for sure. Promise to come back ya.:) this is your fan from Malaysia."

===================================================|


下面这个是从“崔振赫台湾粉丝后援会”的专页抄来的。


剛剛哥哥在DC(韓國粉絲團之一)裡發了留言
翻譯:東致草/崔振赫中華後援團
‪#‎翻譯轉載請註明‬

애들아 糖餅們

걱정마라 1년9개월 금방이다.不要擔心,1年9個月一眨眼的功夫

다들가는거 유난떨고 싶지않다 不想因為(男人)都去的事情,搞的特別

몸건강히 잘다녀올게 그리고 어디로갔는지 알면 會好去好回的,還有要是知道去哪裡了


빵터질거야 며칠전에 뜨악한 글이있었거든..ㅎㅎ 會笑掉肚子的,前幾天有讓人驚訝的留言..

ㅎㅎ암튼 다들 건강하고 행복하게..1년9개월 기다리고 기대해주길..많이 배우고 성장해서 돌아올게~멋진배우로.. 總之希望你們過的健康,幸福..等我更要期待我1年9個月的樣子..會學到很多熟成回來~回歸的時候變成帥氣又魅力的演員..


마지막은 공손하게..最後寫的恭敬..

항상 감사하고 사랑합니다...謝謝大家,我愛各位...

連結:http://gall.dcinside.com/board/view/…



另外哥哥也留言在官方粉絲會裡頭囉!
但官方是禁止轉載的(需申請會員)~就請各位自行前往囉
http://cafe.daum.net/theReal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