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我随传随到

这头小牛早上执意要上学。拗不过他,让他把药带着去学校。

十点多我在菜市刚买完菜,他的电话来了。

"mom, I am not feeling well. I vomited just now."

“哦~你等我。现在来。”

结果去学校的护理室接他。他一上车就休息(他说的, 妈咪,我关眼睛休息)。





回到家他也是在客厅里继续休息。

忽然间,我觉得全职妈妈的好处就是这个~一个电话,我随传随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