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看了《小电影》



不是写影评啦。

上午因为网友曾先生和黄老师都大力推荐,忽然兴起带着承懿去看了《小电影》。可怜我在“年廿八,洗邋遢”这一天, 家里一大堆功夫被我弃之不顾。哈哈!(再次让你见识牡羊座)

想想,本地电影也需要支持一下下,对吧?

散场的时候数了数,只有九个人(不是九把刀)捧场。凄惨下。

还没开口问承懿,他就先说了:“妈咪,好看啊,也好笑。”

不错。如果往年的本地贺岁电影都觉得是可以一看的话,这一部更是非看不可。值得支持。

看着电影里说的“戏剧股”,我想到了弟弟 中学时候参加戏剧组的情形。那些年,他曾经和 同道中的朋友,很热情又热血地参与戏剧的台前和幕后工作。一直做了很多年。

我们都曾经年少。

看的不只是电影, 还有我们一去不回的青春。所以都会有一定的共鸣。一边看一遍会掉入回忆里,嘴边会不经意地发出会心一笑。

这部电影里的演员很年轻,戏龄很轻吧?不过他们的演出很有默契。感觉舒服。

最后承懿偷偷笑地对我说:“妈咪, 那个长大后的阿吉(主角), 我觉得他像健豪哥哥。” 

2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听说票房惨淡,好可惜。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莎莎妈咪 sab 说...

密池
新年快乐!!!
哈哈~我的回复又迟了, 我很lazy。
是咯, 小电影的是叫好不叫座。同一个导演,他的另一部贺岁片东主有喜就卖得很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