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小惊喜

昨天214 的事。嘿嘿。

一早,还在睡梦中,他在我耳边说:“老婆,我返工啦。”

洗刷一番下楼来,他在穿袜子,准备出门。我说:“怎么还没出门?”他笑嘻嘻答:“人有三急。”

我在给孩子示范如何绑好窗帘,他背着笔记本的袋,走过来抱我们。先抱承懿,再抱我。还各别在额头亲了一下。“我出门咯。”那时是830左右。

(看来他完全忘了这一天是214,是情人节。)




刚才他的kakao 进来了。一连几个。嘿嘿!终于发现了哦。

成功制造小惊喜。我赢!哇咔咔!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