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咩咩年一周前的碎碎念·

昨天星期四。

一早和朋友相约吃早餐。她很客气地送我手工面和木薯片。天南地北地聊了一番, 肚子饱了,嘴巴累了,我去柜台埋单。她说要AA制,我说不用。我说希望那些包饺点心可以帮忙淡化她心中的蓝色, 就很好了。

去发廊让我的头发扮美美, 染发和修发。不得不介绍一下我的美发师,十三十四年来,在新春佳节前,一律不起价。是不是太难能可贵?所以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她的老主顾。

花了130大洋过后,去了附近的商场, 要买些年饼。承懿学校明天有新春大食会。由于有友族同学, 所以我特地要买那些印有halal标志的年饼。一般在菜市买的homemade年饼没有标志,对吧?希望我买的凤梨饼、番婆饼、牛油饼和腰豆饼,友族同学吃得安心啦。

从商场直接去学校。承懿今天有游泳课。给他打包了几块寿司和一杯chatime,可以想像他一上车看到我准备的“惊喜”, 脸上一定会绽放笑容。果然, 他没有令我失望。

回到家,打开邮箱,收到一张贺年卡。素未谋面的小鱼连续第三年给我捎来春天的祝福。谢谢!她是多年前我弟弟曾经教过的学生,因为弟弟在FB分享我部落格的链接, 她开始follow我, 然后我们成为网友, 时常交流。今年贺卡上有亮点哦。看到吗?心暖暖。

一整天·我忙出忙进,懒惰虫作怪,晚餐不煮了。给胖老爷发 kakao :" when will u be back? eat outside? Or I pack dinner?" 他没有问为什么, 直接回我 :"wait for me la. around 730. we go out to eat." 所以我酱有空写这一篇啦。明白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