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准备 “洋洋得意”了吗?

下个星期的今天就是大年初一了。原来, 年离我们真的很近很近了(怎么气氛似乎还没”热”起来?)

一个月前,承懿已经开始在我的车子里播放新年歌的光碟。总之他一上车会问一句:“mommy,can I?" 就会转到他要听的新年歌,让咚咚锵、恭喜恭喜、财神到来轰炸我的耳朵。

两个星期前,胖老爷翻箱倒柜地把之前用过的新年装饰品找着了, 加上一些新买的,在家里这里挂一个,那里吊一双,他说家里要有红彤彤的装饰, 才像新年。


倒数10天的这个星期一,我每天都穿红色系或粉红色系的 T-shirt。这种习惯已经很多年了。想以比较喜气、欢欣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的来临 。(好像有点阿Q)

这是我们家迎接新年的准备, 有点不切实际。哈哈。笨手笨脚的煮妇,没有烘焙年饼的才能, 尽其量望着一大堆网友亲手做的真材实料年饼来个”望梅止渴“。我家的年饼都是财伯银姐送的。

大家准备好 “洋洋得意”了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