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LCY ~ 我的最好朋友 (在小学)


我想昨天承懿在学校的遭遇对他有一定的冲击(希望是好的冲击),所以他做完功课后,头一遭自动要求写‘作文',有兴趣读一读吗?
(1)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蔡征恒。 他有短短的头发,圆圆的脸。
(2) 我们认识“我和他”。我们二年级的时候,我们拿我们的冠、 亚、季军的奖品。我们现在星期三同一时间下课,因为我是卫生 组长,他是值日生。
(3) 我和他有困难时,我们就讨论。
(4)今天,我们在要上去做值日,忽然有同学打征恒的肚子, 我说 :“不要伤害我的朋友!”但我也中一拳过去。
(5) 我和征恒是好朋友,我希望我们在UPSR的时候有到大学都 可以见到他。

*************************************************************
哈哈,别见笑。承懿的文法是以英文为出发的,所以文笔不流 畅,还有些词不达意。作文需要多多练习、改进,但“精神”可 嘉!加油哦, Sam。 妈咪爱你!

(顺便一提,文中所说 “冠、亚、季军的奖品”其实是去年二年级,承懿和征恒在班上分别考获第一名和第三名。)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To Ang
朋友遇难,当然要拔刀相助啦!图文并茂喔!
08 April at 16:18

Sabrina Woong CW
果然是“义气子女”!哈哈!
08 April at 16:46

Samantha Lai
有男子汉的真义感!
08 April at 20:1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