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9月24日星期日

他心目中”妈妈的味道“



星期三晚上, 3S在家里吃晚饭。

胖爸爸一脸殷勤地对他的宝贝儿子说:“明天 dad 下午四点在KL 开会。 开完会应该不回 office, 直接回家, 应该不会太迟。 你还有什么想吃的? Dad 可以带你去吃。”

承懿一脸为难:“但是,妈咪说明天dinner 煮咖喱鸡, 我要吃。。。”

唉!一录木的儿子,完全不知变通

胖爸爸笑了:“容易啦! 妈咪可以午餐煮咖喱鸡,你先吃。 晚上dad 再带你们去吃好料。怎样?妈咪应该没问题。”

我点头表示OK。 父子俩满意地继续吃饭。

星期四中午开餐之前,承懿对着桌上的的咖喱鸡和羊角豆拍照。 他一边拍食物,一边不经意地扯开嘴角笑。

我知道,他是真的开心。

吃的时候, 他说:“妈咪, 我自己煮不出这个味道啊!”

我知道, 他说的是真心话, 不是特意恭维。

心里有那么一点点欣慰,不是巧手煮妇的我,在孩子的心目中,还有这一道“妈妈的味道”。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