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9月10日星期日

老来伴(48)




中環車站的麥當當, 我負責守著一張小圓桌,父子倆则去點餐, 把食物捧過來。

餐盤一擺在桌上,我一眼看到了一杯冰美式。

我問:「凍果杯邊個嘅?」

胖老爺指了指自己:「我嘅~我嘅。」

我說:「咁早飲冷嘢。。。」

他:「OK啦。 耐耐一擺。」

吃吃吃~吞吞吞。

我直接把咖啡的杯蓋一整個掀開來, 希望咖啡可以快些「散熱」。

結果不行, 咖啡的熱度讓我喝得小心翼翼,一小口一小口啜飲。

胖老爺隨即翻转杯蓋,利用其一角當勺子,舀起了幾块他那杯冰美式的冰块, 倒进了我的热咖啡里。

忍不住笑着赞他:“哇~原来你特登饮冷嘅爱嚟咁用啊?”

他也笑了:”而家至知啊?”

我对在一旁的儿子说:“boy,你看爸爸好咯。你要学起来哦。”

我们的宝贝直接

爸爸妈咪哈哈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