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9月26日星期二

4个星期来了5次


回来就四个星期,他可以去富兴吃了五次港式点心。到底是有多爱啊?  而这五次里头,四次有我呢!我又是有多爱啊?

今天926 ,他理发后, 我们来吃 brunch。一碟又一碟的点心上桌, 他不厌其烦地一张一张咔嚓咔嚓。嘴里一边嚷嚷:“英国没有哦~”。 

我耐心地等,没作声,让他发挥。

终于把食物拍完拍好拍满意了, 准备开餐啦。 

我拿起一粒叉烧包的当儿,他忽然说:“再拍一张。”

 我奇怪:“你刚才不是拍完了吗?” 

“拍 we-fie 。”

啊!多难得他主动说要自拍, 我知道那是他含蓄又婉转的表达,他的不舍。 

是的, 他又要飞回去开学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