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9月20日星期三

他送我不可以喝的卡布奇诺




他问我:“你知尼种玫瑰叫咩冇?”

“Golden roses.”

“唔系啊~ 花店嘅老细话尼种系 cappuccino roses。我原本订 champagne roses, 佢话冇货。问我可以改黄玫瑰冇? 我话唔得。 我老婆唔钟意。。。” 邀功地看着我。

我笑:“仲记得啊~”

他很满意地接着说:“梗系!所以收尾佢话换尼只cappuccino咯。几特别下。靓冇?”

“你送咩都靓啦!”

眼前一副“四万咁口”(广东话)的模样~


———————————————
看在他这么用心送花,我也稍微有良心一点,上网问了谷大哥:

卡布奇诺玫瑰的花语是温柔,不期而遇、十分喜爱,寓意着美好的爱情,也寓意着幸运的到来。卡布奇诺玫瑰之所以有这样的花语和寓意,是因为它的花色为淡粉色中透露着淡淡的咖啡色,非常的温柔,散发出一种温暖的气息,就如同温柔的爱意。

大星芹的名字源自拉丁文,星星之意。花朵虽小,但伞形花序下面的多枚包片,呈放射状排列,犹如光芒四射的星星。花语为在我心目中千千万万个你, 都是我最爱的你。

木百合的花语是:动人的告白、胜利、圆满;尤其适合送给喜欢的女生。

乒乓菊,外形给人一种圆润可爱的感觉,就像乒乓球一样,有圆满的美好寓意。如果搭配玫瑰花赠送给女友/爱人,代表了美好的爱情终会圆满长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