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8月1日星期二

老来伴(46)31年相识纪念日

中午时分, 他回来吃饭。我给他开门后,说:“我地嚟影张相。”

立马回应:“好啊!”
 
待我摆好手机, 设置timer 后, 他说:“呐~我比8 ,你比1。OK?”

好搞笑, 咁都得? 好吧!

801, 我们初次见面,31年前的陈年旧事,太久远了。记忆里那一天的活动细节,模糊不清,最清楚的是我对他说的第一句话:“赖志炜, 你迟到。” 他以组员身份,第一次来我们的活动,迟到了,还当场被组委我抓包, 哇咔咔

不过两天前的事,倒还记得非常清楚。星期天上午,我睡醒下楼来, 他在餐桌旁吃着面包。桌上有个小碗, 装着两粒樱桃番茄(也有好听的名字~圣女果), 颜色不是特别鲜红艳丽。
 
看出我眼中的问号, 他解释:“我留比你食嘅。唔好睇佢啲色水唔靓, 好甜架。我试左嚟。啲酸嘅我食左啦。”

“哇! 咁抵谂?咁好? 无事献殷勤啊~”

“哎呀~ 比你识穿左添。”

然后两个人很无聊地在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