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3年8月11日星期五

30年前的收条



前两天整理抽屉时,“挖”出了一张 30年前,我还在马大念书,特地骑摩多到PJ 17 区的的一间学校里的食堂(应该是吧?),注册当选民的“收条”。(为什么我会收了这么多年啊?

那时候,得亲身花费一番功夫, 方可成为合格选民。

晃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

现在,我的下一代也是选民了, 还是系统自动让他直接升格,直接参与投票。不过,因为他身在国外, 得另外申请成为邮寄选民。

选了这么多届,我们的国家进步了吗?

我区区一个C9仔,不懂也不理解治国之道。我只知道手中那一票是最基本的权利,是宪法赋予的。

能不能把今时今日的情况改变、或者变好,我不知道。但是,我们必须先做好本分~出来投票!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