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

老来伴(22)山竹的故事

 


【1】

那天, 看到街边水果摊卖山竹。

我提议买一点来尝尝, 好久没吃。

结果他下车败了4kg 回家。

晚饭后,吃水果时间。他掰开一粒山竹,递给我: “嗱! 送朵白色嘅花比你啊。”

咁都得?

cheap 精啊你~ 月巴佬


【 2】

4kg 的山竹, 就我吃,一天当然吃不完。

两天后,他又开始掰山竹。掰好即递给我吃。

嗯~ 感觉隔了两天的山竹似乎更甜呢!

“啲山竹好似仲甜咗。你试下。”

他立马说:“我知点解。”

我瞪大眼睛看他, 愿闻其详。

嘚瑟地:“因为系我开嘅, 所以仲甜咗。”

饱死啦你~月巴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