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

每人的一小步,会是一大步~请出来投票!

安美嘉的这一段话 (请按一下链接), 听了很感触。
 
想想我的宝贝儿子, 是首投族。好不容易登记成为邮寄选民, 至今还没有收到他的选票, 连快递公司的SMS都没有收到。 他自动自发去联络伦敦DHL公司的客服, 提供一些个人资料, 结果得到的回复是系统里什么记录都没有。

星期六晚承懿给我发信息,说了以上这一些, 最后他问我:“妈咪, 怎么会这样?” 

那时候我在外吃宵夜,我盯着手机,对着桌上美味的沙爹,半点食欲都没了。 心很酸~

然后在社交媒上的群组, 看到很多自愿者奔波劳碌、从中协调, 要把各地的已经填妥的邮寄选票,人肉接力地运送回来。。。很感动, 这个国家还有希望的呀! 大家都在尽力。

大家都爱这个国家, 希望这个国家更美好更公正更廉洁。所以~不要放弃。为了我们自己、我们的下一代、我们的下下一代。也为那些成功登记为邮寄选民, 但选票至今还无影无踪的大马子民。

请出来投票!

改革的路很漫长, 一步一步来。即使是一小步, 我们一起走。 每个人的一小步,聚集起来是很大很大的一步!
 
这个星期六, 请务必出来投票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