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

我家宝贝~拿钥匙咯




凌晨12:11,我们照约定给寿星仔拨电话,这是自他上个月杪,飞回去开学之后的第一次视频聊天。 (会有点难以置信吗?

近一个月没见的孩子, 在接电话之前,是窝在房间里的书桌前,忙着申请下个暑假的实习。对! 我没有打错,是下个暑假, 至少8个月以后的事。

他简略报告了这些天的生活。除了上课, 更多的时候,花时间在网上查询有关企业对实习生的要求。他说:“It’s competitive. VERY.” 从他的表情和语气, 不难发现他的担忧和压力。

除了叫他don’t stress yourself too much, 妈咪真的不懂说什么可以让再他轻松一下下。

然后我们说不要打扰他太多时间, 请他许愿, 毕竟是生日啊!胖爸爸在两粒最简单又小到不能再小的蛋糕上面,点燃了蜡烛,问他看到吗? 他说 Yes。 我说:“Make your birthday wish then .” 他真的闭上了眼睛,默默许下了愿望。

我望着手机屏幕的承懿,静静地按下咔嚓。不论他的生日愿望是什么,我衷心希望都一一成真。

孩子,心想事成啊!

100素饭盒布施结缘
儿童之家 和 老人院



1025这一天 ~ 他的成人礼物


那天在家已经给买了一份礼物


做时间的主人 ~ok?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