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

大三生活(03)



开学咯!

10分钟前收到承懿发过来的照片。

这一次看到校园, 还有他买的那杯咖啡一角。哈哈哈! 总好过什么都没有对吧? (自我安慰到够够力的妈咪)

那天在家里收拾行李的时候, 我说:“3号你开学, 拍张照片给妈咪看啦。 Y1 和 Y2 新学年开学第一天,都是网课, 没进校园。等到今年Y3, 终于可以拍第一天上课的照片。 ”

他给我了一个, 说:“No.”

“Yes yes yes!” 妈咪连续说3次。

他也有样学样, 连续回我:“No No No!”

我给他, 他睬我都傻

不过今天我有咖啡杯看~

开学快乐啊,儿子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