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老来伴(21)



话说那天承懿飞走之前, 去了一趟他很爱的阿迪达斯专卖店,买运动鞋。

我看中了一件设计可爱的T-shirt, 卡通人物身上穿的衣服是凸出立体的, 触摸起来的感觉和真毛衣相似。

我问承懿的意见:“这件好看吗? ” 他点点头。
 
“那你也买一件, 和妈咪穿一样 design的?”其实我是故意作弄他。

果然立马面露难色:“Nooooo~”

背后出现了一把声音:“我买~我穿!”

我们的宝贝直接, 爸爸妈咪则得意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