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10月6日星期四

老来伴(19)



(图文严重不符的博文)

昨天中午他回来吃午餐。我把卡片找了出来, 搁在饭桌上。

“我上楼冲凉。 你食饱唔该写下张card, 你写完我至写, 今晚寄。 希望嚟得切。”

他点点头表示明白。

我洗了个快澡下楼来了。他正伏案努力在写。

不一会儿,他:“搞掂。”

我瞄了瞄桌上的卡, 勉强算是“填满”了空白区的1/4, 卡上面还有好大片空白。

我揶揄地:“咁样叫搞掂? 做咩唔写多啲?仲有咁多空位。”

他嬉皮笑脸地:“我特登留比你写嘅。我老婆咁感性, 可以写得流流长。”

不想回答, 直接送个白眼给他。

他继续:“你知啦~我系 typical 理工男(这三个字他说中文)。 我尼世人写得最多最长嘅信,米系沟我老婆果阵时啦。哈哈哈!”

无语, 只可以瞪他。

“我系唔系好诚实呢?系米好抵锡?哈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