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挺靠谱




星期六,在金字塔草草解决了晚餐,我们去了手机店。胖老爷的手机坏了三天,超级不方便。

好在他先前在家已做了“功课”, 在手机店省下了一些功夫,很快有了决定。

等待付费的时候, 他说得多待在店里一会, 黏贴手机屏幕的保护膜需要时间;还得请教销售人员, 关于新旧手机迁移软件的事。

我:“咁我自己去行下街,等阵返嚟揾你。”

他一边回应:“OK~ 咁承懿呢? “ 一边转头望着正盯着手机的儿子。

承懿没有答话,只是朝我的方向,略略把被口罩遮住的下巴, 兜了两下。

我步出手机店, 他尾随。

妈咪心里偷偷乐,儿子愿意跟着我在商场逛,没有选择留在手机店盯手机。

待他走到我身旁,我特地说:“哇! 你酱好啊~ 陪妈咪 kai kai。 妈咪感动咯。”

他给我这个表情,说:“No~”

结果都是去我想去的商店~M&S、 Popular 和 Adidas,他就一直跟在身后。 突然间,我好像多了一个 bodyguard , 被保护。

后来要回去手机店找胖老爷,我驻足要想想往哪边走,bodyguard已经 “指点迷津” ~ 下指示turn left 、right

挺靠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