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

茑屋书店~初体验

第一次来哦~ 记录一下。
哈哈! 好在不用排队。
偷拍了儿子的背影
🤭🤭🤭


终于我们也来茑屋书店看看了 

胖老爷今天一早嚷着说要去, 我心里知道他其实是想带我去, 让我开开眼界。

我的第一个反应:“礼拜日哦,可能会好多人耶。” 他说:“唔系新屎坑左,应该OK。 多人嘅话, 我地走佬啦。”

幸亏不用排队进书店的大门

人潮是有一些, 看书的人不少, 打卡拍照的人更多。

后来,败了7本书回家


然后胖老爷偷拍
他老婆的半个背影~
😅😅😅

然后再偷拍他老婆的body guard~
 (在书店里头竟然在看手机?
🙄🙄🙄
其实我们待了近两个小时,
差不多要离开书店了。

花费超过两百大洋附送一个布袋。
承懿选黑色。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