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8月30日星期二

老来伴(16)



昨天下午两点,他回来吃午饭。

我告诉他, 晚上我想去 Pavilion KL见见老同学, 我们很多年没见面了。他点点头。

我说出门前会先准备晚餐给他们父子俩。他摇摇头。

“唔洗煮。 我今晚早啲返嚟。我载你去。果一带你都唔熟, 又艰难泊车。我载你去好啲。”
竟然~

给承懿发信息, 问他晚上爸爸和他去吃他想吃的日式猪排可好?因为妈咪有约。承懿说OK。

就这样他比平日早回家。 我们等承懿下班回来之后, 冒雨出门。

我和朋友见面、吃饭、聊天直到餐厅打烊才离开商场。

我给他发信息:“你们在哪里?”

然后他的电话来了:“响附近。你爱走果阵call 我,我就嚟。”

“差唔多啦。”

我和朋友一块步行到商场对面的旅馆,站在大堂门口等候。不到3分钟, 我的“专车”来了。

抵达家门,他从车里拿了一个环保袋下来 :“嗱! 买比你食嘅。我同承懿食完饭, 行去 Don Don Donki 睇下。有你钟意食嘅 Pocky. ”

当了一个晚上柴可夫司机, 费时费神;还自动掏腰包买零食给我, 所以我得记下来。

不需要把“我爱你”挂在嘴边, 心里有我足矣。行动最实际。谢谢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