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还愿意和我玩


星期六上午,约了美发师。 出门的时候, 我说:“来, 我们自拍一下。”
他立马很大反应:“哎哟!要咩?”

“要要要~ 你站前面, 拿妈咪的手机。”

看似言听计从, 其实故意眯起眼睛, 小到几乎只剩下一条缝,还特地要笑不笑的模样,按下咔嚓。

就是故意拍到丑丑, 以为妈咪不会 /不敢po ?
 
我偏不! 哈哈哈!

(其实我知道他是和我玩。孩子长这么大了, 还愿意和我这样玩, 其实挺好。 是不是有点自我安慰/ 自圆其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