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5月3日星期二

老来伴(10)


还是劳动节那天。在TS 走走看看。上石阶。 我在前、他在后,一步一步往上走。

背后传来他的声音:“老婆, 停!拧转身。”

我以为发生什么事, 自然照做。

“比只手我。 拉住影张相。好似放上网果啲。”

听他这么一说, 我不禁笑了。心里偷偷想:“Huh! 是吃错什么药? 突然这么有兴致? ”

虽然拍到我头发乱乱、扁扁浏海惨不忍睹、站姿有点好笑、腿又特短(本来就不长);照片还是贴上来,算是奖励他的那一点“心血来潮”。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