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5月1日星期日

赚到了的501

今天, 赚到了


劳动节这一天,胖老爷竟然没有上班。不要觉得奇怪, 很多时候他的工作,因为客户的要求,都安排在公假。前天晚上他确定说501-502 休息。我说那你带我去喝咖啡吧。他说好。

人气很高的 The Botanist座无虚席,我们与它无缘。 后来选择了一家小小的咖啡馆,里头只有一对印裔情侣。我们和他们之间, 隔了一张桌子。

惬意地喂饱了肚子, 步出咖啡馆。那对情侣也一样。这栋商场绿意盎然, 具其特色。所以我们停下来咔嚓咔嚓。
 
胖老爷正努力给他的老婆照相, 手机的镜头摆这里、摆那里, 没闲下来。突然那位印裔男生自告奋勇说:“我帮你们拍吧, 用我的相机。拍了可以马上airdrop给你。不麻烦。”

盛情难却~ 呵呵! 又赚到了。谢谢啊~那位好心的印裔靓仔。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