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5月2日星期一

老来伴 (9)



昨天,第一次去赛城那家24小时不打烊的大书店。或许因为连假的关系, 书店里不见人潮。
有一个地方排列了椅子、长桌, 算是阅读区吧!挺好的。

对身边的胖老爷小声说:“几好啊! 啲枱凳似图书馆,可以坐低慢慢睇书。”

他点头:“系啊! 咁静~读书温书都得。好似以前我哋响马大图书馆咁。”

我轻声笑了:“咁你想重温一下你温书果阵冇?横掂冇咩人。” 还用手指向四周划了一下。

他忍住笑点头。 随手从书架取了一本书,向角落的桌子走去。

他坐下来, 假装在专心看书。咔嚓~

然后我把手机递给他:“哇! 几认真啊~ 成个文青(这两个字我说中文)咁嘅款。”

“冇几个文青(这两个字他也说中文)身材好似我咁威猛嘅。”

我们俩都在努力忍笑, 不敢发出很大的声量。

他接着说:“嗱!而家到你扮嘢。 我帮你影。”

我摇头:“多谢夹盛惠。” 掉头要走了。

他抗议:“咁你又叫我扮?”

“你~戆居啦。”

他对着我笑兼摇头。

我~ 亡口月贝凡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