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

可恶的二姐

最近很火的一部韩剧。2521。 我在看, 弟弟也是。

然后今天下午,他突然发了张照片(算是草稿)过来, 问我“OK吗?” ,我回了“非常好!”

催他快点画好贴FB, 我说我要share。

他说他只贴 Insta。 我说我会抄过来~

哈哈哈! 好可恶的二姐 !!!

弟弟弄了好几个不同背景颜色~
 我最喜欢这个绿色
“青”春啊!


这是剧照~ 🤣🤣🤣


“出卖”弟弟的Insta 帖 ~
哇咔咔!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