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

316她最可爱


CNY匆匆回老家两天。妈妈向我打小报告:“大家姐话爱等你返黎至开果罐 kopi 喔。”
“Kopi? 咩 kopi?” 我完全摸不清状况。

不几, 姐姐把一罐即溶咖啡粉,递到我眼前:“嗱! 尼罐啦! 我哋去台湾嘅威士忌酒厂冇买酒, 买左罐kopi。唔记得咩?”

我~ 真的不记得了, 如果姐姐没再提起这事儿。

买回来两年了, 到期日是今年5 月。为了等我回来一起喝,那罐在MCO前,从宝岛带回来的即溶咖啡,原封不动, 在老家柜子摆了700 多天。

“旺的虎”的第一天,终于开张喝了。姐姐还特地另外装了一个小玻璃罐的即溶咖啡粒粒,让我带回蒲种。

不是特别贵的咖啡豆,也不是什么名产;不过对我来说, 那是幸福的咖啡。

年过半百, 还可以有姐姐时常记挂、 心甘情愿等候和我一块分享好东西, 我很幸福。

所以, 今天就暂时让她比我可爱

就这一天, 316

平日还是我比较可爱 , OK?

年年有今日, 今日最可爱的大家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