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

老来伴(1)

晚餐时间。带着一身麻辣火锅味步出餐厅, 他说:“仲好早。 等我同我老婆去啷下街。啊~ 可以啷去 Damansara 买你中意食嘅 sourdough。”

我当然不会反对。只是那一带比较难泊车,不过也没关系。 他在, 他驾车;我下车买面包即可。买完跳上车就走人。

来到面包店附近, 很幸运的有停车位。我说:“你停响度等我。 我落去买。 好快趣。”

“一齐落啦。都park 左车。我都想入去睇下。”

进到店内, 对着一堆面包指指点点下单,然后他说:“老婆,我哋买旧 cinnamon bun而家食, OK?” 遇到他很爱的肉桂面包啊!

“食得落冇你?”

他用很夸张的语调,回我一句华语:“你~开什么玩笑?”

我们坐下来“公司”吃一粒小小的、不甜的 cinnamon bun。还叫了一瓶康普茶。侍者很贴心地给了两个杯,还有冰块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